•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属三家平台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 2019-01-25 04:01:50
  • 来源: 台山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根据市委关于“大国资、一盘棋”的部署,市公资办重组成立“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台山博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品高同志,市公资办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三家新公司成立的挂牌仪式。

随后召开公资办党委扩大会议。马品高同志在会上要求大家充分认识重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尽快完善管理体制;三是确保国资保值增值;四是做强党建,确保体系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