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勇担国资新使命 奋进国企新征程——市公资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 2023-02-03 16:53:5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1月31日上午,市公资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总结2022年国资国企工作情况和成效,部署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江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主持并讲话。市公资办、市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干部以及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人员共72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公资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党建为统领,抓项目、深改革、优布局、防风险、拓产业、作贡献,以各项工作的“实”和“效”为国企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一是聚力党建引领,国企建设有新面貌;二是聚力转型升级,改革攻坚有新突破;三是聚力使命担当,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四是聚力矢志为民,民生温度有新提升。

  会议强调,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市属国有企业综合实力仍不够强,国有资产利用率、国有企业市场竞争力、融资能力等离“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还有较大差距。接下来,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继续在党建引领、创新突破、责任担当等方面下狠功夫,坚决有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市公资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在党建引领、党业融合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与党的建设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持续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切实创建符合本公司特色的党建品牌。二要着力在守正创新、赋能前行上下功夫。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台山发展定位,结合国企实际,带领国有企业紧抓大广海湾发展新机遇,深入挖掘优势潜力,大力推进LNG等清洁能源项目,借助省市打造数字经济的“东风”,推动国资产业加快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示范带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三要着力在严抓落实、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定责任担当,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加注重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改革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号召,面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深入推进国有经济改革和发展,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台山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