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善谋实干促发展 凝心聚力开新篇——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项目专题汇报会
  • 2022-09-30 08:43:36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项目,2022年9月27日上午,市公资办召开项目专题汇报会,市公资办领导班子成员、大湾公司及下属大湾物流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听取汇报并作讲话。

  

  会上,大湾物流园公司对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全面讲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谢福海同志对项目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和成果表示满意和肯定,同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或可能出现的难点耐心指导和讲解,并指出大湾公司要狠抓发展机遇,多措并举创新模式,增强园区造血功能,打造产业园区示范标杆。

 

  谢福海同志再次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焦点,一要紧盯目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任务,强化各项措施,确保完成今年节点任务;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勇于打破惯性思维,破解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按时高质完成各项任务;三要锤炼本领。大湾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发展生力军,要注重在工作中边学边干,以学促干,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全面提升本领,跑出国企战斗力。四要严肃作风。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严肃工作作风,以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担当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