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用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铿锵前行——台国粮集团召开2022年秋粮收购、年度总结大会
  • 2023-01-20 16:43:46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国粮集团

  1月13日下午,台国粮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总结大会与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中心粮库主任、粮站站长、收购站点负责人、市中转库负责人、市军供站负责人、专卖店经理等同志参加会议。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出席会议。会议上,台国粮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沃森全面总结了今年秋粮收购工作情况:在今年秋粮收购中,集团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共收购稻谷4.1万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秋粮收购目标任务,任务完成率达117%,收购工作以不平凡的成绩圆满收官。

  随后,李沃森对台国粮集团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22年公司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激发国有企业经济活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2022年共销售珍香米25900吨,增长18.6%,营业收入增长8.5%;利润增长7.3%;实现全年公司经营有序推进,稳步增长。

  

  接着,谢福海代表市公资办对台国粮集团2022年取得佳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台国粮班子和全体员工付出的艰辛努力与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粮食安全重任;二是增强储备保障能力,筑牢粮食安全底线;三是做好储粮隐患排查,抓牢粮食安全生产;四是立足公司发展实际,争创新辉煌。

  最后,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秋粮收购工作优秀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2022“创优争先”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现场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并激励台国粮集团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砥砺奋进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