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台国粮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2022-01-26 15:05:09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国粮集团

  1月21日下午,台国粮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公资办党委委员、副主任盘勇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台国粮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沃森作工作汇报,2021年台国粮集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激发国有企业经济活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全年共销售珍香大米22126吨,同比增加15%;通过公开竞价销售副产品21018吨,同比增加63.4%,实现全年公司销售利润稳步增长,以不平凡的成绩实现了圆满收官。


  盘勇康充分肯定了台国粮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展望2022年,他要求台国粮集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攻坚克难、务实笃行、砥砺奋进,切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守正创新,完善机制,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落实好节日工作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三是要部署好年度工作安排,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出新时代发展篇章。

  图片2.png

  会议还对台国粮集团2021年度“岗位之星”的获得者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