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红色钥匙”解难题 “智慧停车”惠民生
  • 2021-11-30 09:19:00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智慧停车”项目是台山市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市公资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在市委市政府及我办党委的领导下,今年6月1日,智慧停车引导系统投入运营,新建的480个智慧停车泊位也将从12月1日起正式启用。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思想意识,11月18日下午,市公资办与台城街道联合组织开展“红色钥匙”解锁停车难题活动,积极发挥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作用,助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图片1.png

  (▲“红色钥匙”解锁停车难题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大家普及“智慧停车”项目实施的主要目的和必要性,讲解停车收费依据和合规合法性;社区党员代表针对“智慧停车”项目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机关及社区党员一同签订“文明停车志愿书”,规范自身行为,加强自我约束;党员志愿者分组到有关街道对车主、临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向群众介绍我市“智慧停车”项目的基本情况,推广使用“江门停车”APP和微信公众号,了解群众对于项目的看法和意见建议,耐心地解答群众的疑问。

  图片2.png

  (▲党员志愿者对车主、临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宣传引导,“智慧停车”项目得到了广大车主朋友的理解。他们认为,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突出,“智慧停车”项目的实施有效缓解了往日“一位难求”的现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老城区“停车难”问题,纷纷表示会支持市政府停车收费的做法,贯彻落实到位。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模式,提供多样化停车服务,加强推广宣传,引导市民树立停车付费、合法停车的意识,推动“智慧停车”项目真正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