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资办召开2019年秋粮收购动员会
  • 2019-11-08 06:45: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市粮食购销总公司

1028日午,市公资办组织召开市属国有粮食企业2019年粮收购动员会,部署粮收购工作,动员机关干部和企业干部职工统一思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扎实做好收购工作,确保秋粮收购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市公资办全体干部职工、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各分公司经理,中心粮库主任,粮站站长,收购点负责人、加工厂负责人、专卖店负责人,中转库主任,军粮供应站站长以及各基层单位财会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局市农发行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前期 “三抓”等收购准备情况为基础,围绕产量情况上市时间、价格走势等方面的预测开展交流研讨,并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总经理陈仕文解读了今年秋粮收购方案和注意事项。他表示:今年将继续要按照“快、准、活”的原则,以“收得进、保得住、销得出、有利润”为底线,以优粮优价、保护农民利益为出发点,把好粮质关,全面落实仓容、资金、人员,充分发挥多年收购经验足、人才队伍年轻化、大耕户充分信任的优势,大力促进产销合作,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推进人才兴粮,科技储粮、创新经营的发展理念,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完成收储任务。

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同志对秋粮收购工作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收购工作扎实有效做好秋粮收购准备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联合质量督查组,秋粮收购期间进行收购联合检查工作,确保秋粮收购工作有序进行;三要严把入库质量关,确保粮食入库质量符合要求;四要严明收购纪律,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收购,保质保量完成秋粮收购工作;五是激励国有粮食企业职工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坚决打赢粮收购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