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 守牢人民群众粮袋子——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到台国粮集团调研
  • 2023-01-13 14:44:3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落实我市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粮食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6日上午,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到台国粮集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督导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谢福海一行首先来到珍香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他认真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工程总体完成情况以及粮食安全生产、收储情况,对如何完善珍香二期工程提出指导建议。随后,谢福海来到田头粮站,实地检查田头围墙防洪防汛改造完成工程情况,并指导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粮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检查过程中,谢福海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实抓细,完善珍香二期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粮食收储供应保障能力,及时排查风险隐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台国粮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沃森陪同调研检查,他表示:严格按照公资办党委的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全力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