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扎实抓好安全生产
  • 2022-04-25 11:29:29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博达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台账管理,4月15日,博达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台账精讲”专题培训。培训由博达公司资产三部职员乐亚阳同志主讲,资产部全体员工及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共2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5113251.png

  培训主要是围绕建立安全台账的意义、目的、适用范围及如何制定等方面展开学习,重点对安全管理基础台账的内容和整理要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使大家更易学习掌握。同时乐亚阳同志也强调了台账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一是对公司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起到了保护作用;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再现和工作绩效的体现;三是能够提醒和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在台账记录、整理和存档的过程能起到自我督促和自我提高的作用。

  最后,博达公司负责人苏培适同志对本次培训作出总结,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不容马虎,强调要做到以下四个“到位”:一是安全生产认识到位;二是制度体系建设到位;三是动态监督排查到位;四是安全生产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安全管理台账的认识和记录台账的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强化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