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加强业务培训 锻造专业队伍
  • 2022-03-09 09:11:4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博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有效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新年伊始,博达公司先后组织开展资产运营流程、财务管理、实用公文写作等专题培训。

  01.png

  2月9日,针对博达公司目前资产运营业务存在的问题,博达公司资产部组织开展资产运营流程学习培训。培训班上主要对国有资产转租、合同终止、资产接收移交等运营流程进行研讨优化,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规范业务流程,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懈奋斗。

  2月10日,博达公司财务部紧紧围绕2022年度财务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以《严格执行管理制度,规范国有资本运作》为题的财务专题培训。财务部黄伟辉同志从财务审批及备案办法、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本公司的业务特点,不断完善和规范内部财务各项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和财务审批程序,并对下属企业开展指导和监督,致力于推动公司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财务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

  图片1.png

  2月15日,针对公文处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博达公司组织开展“实用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全体职工参加。培训由甄丽晶同志主讲,其先从公文的含义、特点、作用、重要性、种类、行文规矩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大家掌握公文的基础知识。随后结合公司日常公文处理情况,从“常用公文写作要领”“公文写作解决方案”“公文写作的常见问题”三个方面逐一解读。此次培训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听,带着思考记,期间大家踊跃发言,相互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博达公司负责人苏培适同志对本次培训作出总结,并就如何结合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全体职工不断学习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活动,使公司职工对业务知识有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为培养和锻造一支更高效、更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奠定扎实基础,使公司在发展的新征程上取得更优异的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