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资办召开市属公有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20-04-20 11:46:42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4月9日下午,市公资办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属公有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公资办股级以上干部、35家市属公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第一项议程,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颜运龙同志传达了中央、省、江门市、台山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剧增的严峻形势,切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颜运龙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照上级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继续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落实好具体疫情防控措施,摸排清楚从湖北特别是武汉返回台山有关人员的情况,及时将情况报公资办党委。

  第二项议程,布置安全生产工作。颜运龙同志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企业落实“一岗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二是今年继续进行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三是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保障;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在岗以及节假日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