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基本信息
  • 2019-04-18 02:18:55
  • 来源: 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13年9月,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台山百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始向文化旅游产业方向发展,目标是打造成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融资平台,台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20189月,为加快台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步伐,经市委常委联席会议审议,正式批准成立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百峰传媒的关系是两个牌子,一套人马。

台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文化及文化事业及广告传媒、演艺策划、旅游景点投资、开发、运营,服务公司及酒店业的投资,股权投资等。

一、内设机构

1.企业拓展部:负责发展策划、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2.综合部:负责党务、纪检、人事、文秘、信访维稳、行政后勤和工青妇等事务。

3.财务部:负责财务管理、融资业务和资金管理工作。


二、岗位设置

1.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和法定代表人)1名。

2.总经理(可由董事长兼任)1名。

3.副总经理2名。

4.专职副书记(分管党务和纪检工作)1名。

5.企业拓展部设经理1名,副经理1名。

6.综合部设经理1名,副经理1名。

7.财务部设经理1名。

8.专职党务人员及工、青、妇负责人享受部门副经理待遇(兼任按最高职享受)。

三、人员编制

台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人员编制25名,目前在编1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