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拨付2016年度扶贫措施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 2016-10-25 02:35:36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关于拨付2016年度扶贫措施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江财农〔2016〕111号

 

各市(区)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扶贫办):

    根据《2016年度江门市扶贫基金支出预算》和市领导批示,现将2016年扶贫措施市级补助资金安排给你们(详见附表),资金从市扶贫基金中安排,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排资金专项用于《关于新时期城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施方案(2016—2018年)》“11+3”扶贫措施,即11项精准扶贫措施和3项改善老区生产生活措施,安排有扶贫任务的

镇(街)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经费等相关项目,具体项目由各市(区)扶贫办和财政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将具体使用计划报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备案后支出。

    二、此项资金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暂不具备国库集中支付条件的,按照《关于印发〈江门市财政支农专项资金报账制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江财农〔2005〕161

号)规定,实行报账制管理。

    三、财政部门和扶贫办应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严格按计划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截留和挪用。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此项资金通过财政专户拨付,请各有关市(区)财政局尽快将收款财政账户名称、开户行、账号报江门市财政局(农业科),以便及时拨付资金。

 

    附件:1.2016年扶贫措施市级补助资金汇总安排表

         2.2016年城乡精准扶贫镇(街)单位扶贫工作经费安排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16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