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扶贫济困日定向项目捐赠资金的通知
  • 2021-05-14 09:11:20
  • 来源: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水步镇、三合镇、白沙镇、冲蒌镇、斗山镇、都斛镇、深井镇、北陡镇、川岛镇人民政府:

  根据江门市扶贫办《关于申请江门市2020年扶贫济困日市本级定向项目捐赠资金的通知(第一批)》文件要求,市扶贫办会同市慈善会向上级申请江门市2020年扶贫济困日定向项目捐赠资金100万元,专项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资金已到位。为提高慈善捐赠资金的使用效益,经核实各镇申报资料和实地调研,制定了2020年市级扶贫济困日定向项目捐赠资金分配方案(详见附件),现将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请严格按照附件所列工程项目计划抓紧组织实施,对目前已竣工验收的项目,请于2021年5月15日前按有关要求提交资料作为第一批项目集中报账;对未实施的项目,请尽快实施,并于2021年7月31日前作为第二批项目集中报账。逾期,市财政可能将资金回收。

  二、请切实加强资金及项目建设的监管,严禁挤占、截留和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如有违反,一经查出,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严肃处理。

 

  2020年市级扶贫济困日定向项目捐赠资金安排表.xlsx



台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