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财政局】【喜讯】我市PPP示范项目获财政部专项奖补资金500万元
  • 2018-10-10 03:45:0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财政部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以奖代补项目名单正式公布。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度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金〔2018103号),我市“新一轮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整市捆绑PPP项目”喜获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500万元。广东省获得财政部2018年度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共9个,合计3,800万元,我市有幸成为其中之一,奖补资金占比达13.1%

新建项目2018年度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名单(广东省)

该项目主要针对我市镇区及农村地区的生活污水治理,投资估算3.31亿元,设计新建12座镇区污水处理厂和432个行政村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服务人口可达14.85万人,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改善现有镇区和农村生活污水无序排放、处理能力不足的局面,切实解决水污染环境问题,不断满足城镇及农村地区人民对生活环境、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要求。

项目于201821日被财政部入选为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后,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对照文件要求,结合项目投资规模及进展情况,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第一时间呈报上级财政部门争取专项奖补资金。

获得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是国家对我市PPP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该笔以奖代补资金的落实,不仅缓解我市财政支出压力,还将激励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发展,对推广PPP模式、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建设、推进PPP项目落地和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今后,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PPP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不断夯实基础,完善项目策划和入库,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同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助推我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