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台山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及基本情况说明
  • 2016-09-30 07:45:5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台山市委员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及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积极参加国家政权、参与国家大政方针的协商,参与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制定执行。在国家的政治生活和经济建设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国家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作出贡献。   

(二)人员构成情况

人员构成情况:编制3人,在职3人,退休人员6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用于日常业务支出和人员支出,下乡社会调研,高效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作为侨党,接待海外华侨,做好海外联谊工作。

二、收入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58.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8.58万元。

2015年支出决算58.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58.58万元。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58.58万元,占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9.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2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决算0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0.1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无增减变化。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公务用车配置数和保有量为0。无增减变化。

3.公务接待费支出0.15万元,批次1次,人数20人,主要用于接待海外联谊,接待华侨工作。没有增减变化。

 

                    致公党台山市委员会

                      2016929

附件: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收入决算表;

3. 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upload=xlsx]UploadFile/ea_2016123015286.xlsx[/uploa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