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热带低压和台风“山竹”消息
  • 2018-09-11 01:10:0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20时,巴士海峡附近的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21点0度,东经120点7度,即海南文昌市偏东方向约1050公里的巴士海峡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每秒),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约15公里的时速偏西行,11日移入南海后移速加快,并将加强为今年第23号台风,13日白天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
另外,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14级)将以约25公里时速向偏西行,强度继续加强,将于15日移入南海海面。
        未来24小时全省各海区风力:汕头附近海面: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汕尾附近海面:东北风近海5级,外海6级阵风8级;巴士海峡:旋转风6到7级阵风8级转东南风7级阵风8级;南海东北部海面:东北风6级阵风7级转旋转风7到9级阵风10级;台湾海峡:东北风7级阵风9级。沿海风球讯号:陆丰到惠阳所挂强风信号1号风球不改变,宝安到斗门所挂台风信号1号风球不改变。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