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风“百里嘉”和“山竹”消息
  • 2018-09-13 01:11:35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天3时,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20点8度、东经111点8度,即我市西南方向约120公里处,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每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六级大风范围半径约220公里。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今天白天在粤西沿海地区登陆。
        另外,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超强台风级)2时中心位于北纬14点4度、东经132点5度,即距离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1240公里处,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每秒),中心最低气压910百帕,八级大风范围半径约280公里。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15日移入南海海面,16日至17日将给我市带来明显风雨影响。
        受台风“百里嘉”影响,南海西北部海面:旋转风6到8级阵风9级;川山群岛附近海面:旋转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湛江附近海面:旋转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9到10级阵风11到12级;珠江口外海面:偏东风7级阵风9级,今天白天5级;珠江口内河面:东到东南风6到7级阵风8级,今天白天5级;汕尾附近海面:东南风5级。
        目前我省沿海风球讯号:陆丰到斗门挂台风信号2号风球,台山到吴川挂台风信号3号风球。我市的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继续生效,希有关方面注意,继续做好防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