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风消息
  • 2017-11-12 02:47:50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风消息

 

今天8时,今年第24号台风“海葵”(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位于北纬17点8度,东经113点1度,也就是在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东北方约135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达到20米每秒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

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海南岛东南部海面,强度逐渐减弱。

受冷空气和台风“海葵”的共同影响,我市沿海吹东风5级,阵风7级,强风信号1号风球不改变;南海中部海面:旋转风6到8级,阵风9级,今天白天6到7级;南海北部海面:东北风7到8级,阵风9级,今天白天7级。海上过往船只和作业人员请继续做好防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