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奋战百千万工程 | 台山市首个慈善超市示范点开张了!
  • 2024-02-05 10:14:33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2月2日,台山市首个慈善超市示范点在斗山镇正式揭牌。台山市委副书记赵建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5093946.jpg

  台山市慈善超市示范点设在斗山镇嘉泓超市内,采用“政府搭台、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运作模式。该示范点将为斗山镇的特困人员和孤儿等困难群体提供基本生活物资领取、兑换、凭卡(券)购买等日常服务。同时,还汇聚融合了捐赠物资发放、慈善义卖、慈善宣传、慈善体验等功能,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和爱心义卖所得都将用于困难群众帮扶项目。

  下一步,斗山镇将不断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进程,着眼民生福祉,从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持续改善民生服务供给,擦亮“幸福斗山”名片。市民政局、市慈善会将进一步探索慈善超市建设的模式和内容,深挖“慈善+N”多元化模式,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救助,多渠道筹集善款善物,致力扩大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慈善行列,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服务和帮助,不断推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