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奋战百千万工程 | 赤溪镇两个超亿元项目动工
  • 2024-01-08 10:59:3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1月6日上午,赤溪镇分别在铜鼓村和曹冲村举行项目动工仪式。市领导谭艾婷、杨剑文参加相关活动。

  本次共有两个项目动工建设,总投资3.7亿元。

  昌盛商业广场项目

  投资1.2亿元,建设面积2.3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一个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酒店公寓等一站式消费综合性大型广场。

微信图片_20240108095442.jpg

  黄茅田生态游乐园项目

  投资2.5亿元,建设面积4.0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酒店、文化广场、客家特色文化村、湿地公园、生态停车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赤溪镇发展高品质生态旅游的重要支撑。

微信图片_20240108095444.jpg

  台山市昌盛商业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振雄:工程1月份开工12月底竣工,工期一年。项目建成后,可以为铜鼓湾附近企业、居民、游客提供生活购物服务,是一家综合体商业广场。

  赤溪镇位于台山市东南沿海,是大广海湾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拥有丰富的滨海旅游资源和浓厚的客家传统文化。2023年,赤溪镇积极把握“百千万工程”发展契机,把招商引资抓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立足镇域资源,精准选定项目,成功引进黄茅田生态游乐园、星崎厨具、聚龙渔业、翔海等多个投资项目,为赤溪镇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