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省房协年会将在台山举行
  • 2023-12-15 09:23:54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越过山丘 见彩虹”广东省房协2023年度会员大会暨首届美好生活全产业创新大会将在台山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215091552.png

  多彩台山 魅力侨乡

  美好发展悉数呈现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西岸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台山与港澳合作建设大广海湾经济区,谋划建设江门大广海湾粤港澳合作高质量发展国家级平台,成为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核心区和起步区之一。

  近年来,台山从先进制造业、立体交通体系,到全域旅游、县域商业建设等方面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就业吸纳能力不断提升,城镇化得以持续推进,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在台山城区拔地而起,城区面貌日新月异,居民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改善。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2022年11月,台山市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简称“高品区”)正式启动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215091557.png

  一年多以来,高品区内资源配置和配套完善取得重大进展:片区主干道西湖路全面完成升级,约2000㎡的台山中心图书馆试开放,超8000㎡福美山公园不断呈现新面貌,片区教育配套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成为台山落实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的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231215091600.png

  2024年底,随着黄茅海跨海通道即将通车,便捷的交通,时空的拉近,将再次为台山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台山的区位、产业、侨乡等独特优势将转化成新一轮发展中的竞争优势。

  大咖云集 思想盛会

  美好生活从高品质出发

  本次大会特设主题演讲环节,邀请行业大咖研判宏观形势、分析行业动向以期推动广东房地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其中,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将会进行《广东住房发展的机遇与路径》的主题演讲,深度分析广东住房的发展与机遇,共同探讨广东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路径。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发布全国首部省级住房发展报告,全面、深度剖析广东省人口和住房结构,分析广东住房发展空间,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此外,当天还将召开全国首个美好生活全产业创新大会,围绕美好生活场景汇聚美好生活全生命周期理念、产品、服务创新,搭建美好生活全产业交流合作大平台。


时隔十年

广东省房协再次选择在台山举行年会

让我们共同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