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侨界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推介会召开
  • 2023-03-13 09:06:56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9日,台山市侨界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推介会召开。大会通过互联网现场直播的形式,让在场的海内外侨团侨领、侨界代表、侨商代表和线上的RCEP成员国及港澳地区的侨团侨领共同参与,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助力台山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3085756.jpg

  郑劲龙倡议,广大海内外乡亲要做高质量发展的“助力者”。侨界要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活动,助力台山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条现代化水平,培育本土新技术、新业态,在更高水平的竞争中展现新活力。要做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引路者”。侨界要继续关心支持台山改革开放发展,助力建优RCEP合作落足点,为台山优化贸易发展环境、畅通内外贸易渠道献策出力,把家乡的优势产品带往海外、走向世界。要做中外友好交往的“促进者”。侨界要发挥好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中国和台山的建设机遇和发展前景,影响和带动更多侨商和外国友人到台山观光考察和投资兴业。要做融入湾区发展的“推动者”。侨界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络广泛的独特优势,共同打造华侨华人创新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基地,共建粤港澳合作高质量发展实践区。

  会上,市招商局、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台山海关分别进行政策专题推介。台山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台山东兴贸易有限公司、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侨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呼吁广大侨胞积极投身台山高质量发展广阔天地,共谋发展大计,共聚发展力量,共享发展成果。

  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和越南BVV叉车有限公司,远宏集团和日本秋山有限公司,台山市富通达软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埃及EGY公司现场签订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