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郑劲龙参加市政协港澳委员和经济界委员代表座谈会
  • 2023-03-07 10:10:28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出席港澳委员和经济界委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台山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陈瑞琪主持座谈会。

09.jpg

  座谈会上,来自港澳及经济界的委员们围绕《政协台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各抒己见,并就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侨都赋能、港澳融合、对外交流、乡村振兴、教育民生、文旅产业等畅所欲言,为家乡台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郑劲龙充分肯定了各委员发言,认为大家的每句话、每个词无不体现出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彰显出海内外台山人的责任担当。他向委员们介绍了当前台山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并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密切沟通、抓好落实。

  郑劲龙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纵深推进,深中通道、深江高铁以及黄茅海跨海通道即将建成,台山与港澳的连接日益紧密,正打造成为对接服务港澳、参与RCEP合作的桥头堡,台山的未来潜力无限、一片光明。郑劲龙希望各位委员利用好朋友圈、投资圈、商业圈,为台山发展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推动家乡发展。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使台山成为大家投资兴业的福地。

  市领导赵建涛、李白云、邝世铭、方健康、黄国忠、赵春燕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