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聚焦高质量发展】台山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迎来高光时刻
  • 2023-03-06 11:17:34
  • 来源: 台山发布、江门日报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岭南春早,南粤大地

处处勃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气象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的江门

锚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

奋力为广东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

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江门贡献

  2月22日,江门市高规格召开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动员全市企业投入到江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可以预见的是,在这股高质量发展浪潮中,江门将聚全市之力推动城市发展一路飚向新高。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重要县域和江门东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台山更是全面开启了“向东”的新步伐,走在了高质量发展的潮头。

前瞻谋划

台山市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先拔头筹

  早在去年11月,台山市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简称“高品区”)启动,成为台山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至今时间不足半年,高品区以拔得头筹的干劲,实现了区域内主要交通干道西湖路全面升级,台山中心图书馆试开放,推动马兰芳幼儿园(福美校区)落户建设及台城二小(林荣源校区)、新宁中学(李树芬校区)升级启动,高质量发展渐见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3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42.jpg

  台山中心图书馆内环境舒适、藏书丰富,为市民提供集学习、阅读、休闲、互动功能为一体的公共文化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4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51.jpg

从上往下分别是:马兰芳幼儿园(福美校区)、台城二小(林荣源校区)、新宁中学(李树芬校区)效果图

  一方面是高质量发展浪潮的迎面而来,一方面是高品区的美好蓝图逐步兑现。看似是不谋而合的“偶然”,实则是台山市委、市政府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思维引领的发展。如今,区域内的交通、文化、教育等公共配套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成为了社会各界和台山市民的关注焦点。根据日前出炉的江门市 2 月住宅网签数据显示,位于高品区内的纯新项目——博富 ·福美城位列 2 月全市网签套数排名之首,高品区的高质量、高品质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紧扣大局

高品区内推动高品质扎根落地

区域发展的高光背后

既离不开对前景精准预判后

坚持的区域发展方向

也离不开区域内扎根企业的共同助力推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55.jpg

  台山市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自启动以来区内资源配置和全面配套完善取得重大进展。

  作为率先投身该区域建设的企业之一,博富控股紧跟大局和形势,争做高质量、高品质的先行者和实践人,一方面在推动区域内配套完善和资源整合方面作出贡献,一方面通过打造高品质项目,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和服务,成就区域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但任何力量都不是在一朝一夕间形成,高品质的表现力和影响力更源于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和敢于自我超越的创新追求。

微信图片_20230306110457.jpg

  台山中心图书馆自2022年11月26日试开放以来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打卡”。

  博富·福美城作为高品区的先导之作,同时也是博富控股扎根台山的开篇之作,从谋划布局、开发建设到首开销售,历时超过4年,尽管投入的成本及精力巨大,但如今面迎高质量发展浪潮,项目谋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及高品质,在台山打造高品质新居住示范区这一大格局、大平台得以呈现。

  幸福之城,和美台山,如今高品区所实现的高光时刻,是以“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思维引领的发展成果。可以预见的是,一个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高品质幸福居住示范区,以连片统筹全面配套的优势,共同促进城市与人的共生共荣,并正在形成一股高品的力量,助力台山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