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郑劲龙:台山力争全年引进超45个项目,总投资额超320亿元
  • 2023-03-01 09:20:17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27日,2023年江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2023年,台山将锚定江门东部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新定位,当好江门未来发展的重要桥头堡,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全面认领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决不辜负江门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勇立招商引资新潮头,努力形成重大项目接续不断、新增长点持续涌现的良好态势。

微信图片_20230301092039.jpg

陈方欢摄

  “今年,台山力争全年引进项目45个以上,总投资额突破320亿元,交出大项目招引工作的满意答卷,为江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劲龙说。

  台山将全员皆兵抓招引

  落实招大引强“一号工程”,市四套班子成员肩挑重担,20支精英队伍鼓角齐鸣,各主责单位靠前作为,各产业“链长”亲自“出马”,以“踏破铁鞋”的毅力,奔赴RCEP成员国和北上深等重点城市,敲开世界500强、行业头部企业的大门,燃旺全员招商这把“火”。

  台山将全心全意抓保障

  种好“梧桐树”,加快谋划建设粤港澳合作高质量发展国家级平台,建优七大专业产业园,用好国资平台拓展产业空间;点燃“加速器”,完善项目引入全流程指引,推动“洽谈即服务”“签约即供地”“开工即配套”“竣工即办证”;当好“店小二”,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实施一业一策、一项目一专班,提供更优质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

  台山将全力以赴抓产业

  强化“链主”、骨干企业带动,瞄准新技术动向、新产业风口,围绕汽车零部件、金属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开展超前布局、链式招商,“以投带引”、资本招商,推动“短链”延长、“断链”连通、“细链”增粗、“无链”生有、“弱链”变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