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扎实推进建设工作
  • 2023-02-28 09:16:51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是我市在建重点项目。开年以来,项目建设方迅速复工复产,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efd53ba8002c6a8ac7e6b409e6f4678f.jpg

  初春时分,万象更新。在中阳高速公路白沙收费站旁边的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300多亩的工地一片忙碌景象。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不停地进行土地平整工作。项目启动区里,主干道已经完成硬底化建设;冷链物流区的地基整整齐齐像一个巨大的棋盘平地崛起,近百名戴着黄帽子的施工人员在各个棋盘格子里面不停地开展砌墙、扎铁等工作。

  台山市大湾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梁毓庆表示,目前流通中心项目已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一期冷链物流一共建设四个冷库,这边的冷库正在开展基础工程,计划8月完成钢结构主体工程,12月完成设备调试,其余冷库正同步开展土地平整及相关附属工程。

  为促进项目顺利开展,春节假期结束后,白沙镇、市公资办、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人力、物力以最快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至今累计投资近3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4.5亿元,目前各方同心协力,按图倒逼,科学部署,有信心在既定时间计划内完成年度任务。

  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7800多亩(分为启动区、二期和三期用地),总投资128亿元(其中启动区总投资超40亿元)。园区分冷链仓储物流区、中央厨房及主食工厂区、国际农产品保税物流加工区、农产品展贸交易区、产业综合服务区、商业及生活配套服务区六大片区。项目分为三期进行建设,将建成“江门最大、湾区一流”的现代农产品交易流通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