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台山市开班
  • 2021-03-26 09:38:32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高企认定工作有关要求,做好江门市2021年高企培育工作,切实提高科技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全市高企提质增量,3月25日,由江门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台山市开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江门市税务局、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广东工业大学等专家、教授分别对高企认定工作指引、“双十”产业集群政策、科技型企业税务优惠政策、高企管理办法、高企申报实务及高企核查工作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讲解。并实地走访参观了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

  我市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创新型县(市)建设”两大主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百城百园”行动,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近年来我市把高企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牛鼻子”和实现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抓手”,全力加快高企培育步伐,高企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不断壮大的良好局面。2020年,我市国家级高企存量147家,较2015年存量增长11.3倍;科技型小微企业存量34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数116家。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为54.55%。高企群体已成为我市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市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创新驱动,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与“广深港”“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对接,导入更多珠江口东岸创新要素和产业资源,汇聚更多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