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蚝文化美食城项目落户都斛
  • 2020-05-13 11:07:35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12日上午,台山蚝文化美食城项目签约仪式在都斛镇举行,台山市大蚝门水产专业合作社与台山市天泽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协议。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台山蚝文化美食城,讲好台山蚝品牌故事,促进台山蚝产业转型升级。

  台山蚝文化美食城的打造,是台山蚝产业升级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台山蚝文化美食城依托台山丰富的农业、旅游资源和浓厚的饮食文化,以台山蚝文化美食为核心,推动台山蚝由第一产业向第三产业方向发展,提升台山蚝品牌竞争力,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台山凭借优异的咸淡水交汇海域环境,成为全国最大近江牡蛎苗种供应基地。台山蚝是继台山大米、台山鳗鱼、台山青蟹后,台山第四个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农产品。按照建设规划,台山蚝文化美食城项目将分为台山蚝文化展馆、美食商圈、加工场、产品专卖连锁店、旅游综合开发区、电子商务中心等六大模块。

  台山市蚝业协会会长黎良顺:台山蚝文化美食城项目标志着台山蚝从第一产业向第三产业方向发展,有利于加快台山蚝产业化、规模化。

  都斛镇镇长雷华胜表示,台山蚝文化美食城项目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建成见效。这个项目落成后,将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素的饮食体验,应对疫情促进消费扩容提质,进一步激活都斛的经济发展活力,同时助力全域旅游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