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2019年江门市金融融资推介会第二场在台山举行
  • 2019-10-10 11:48:05
  • 来源: 市金融办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日前,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年江门金融融资推介系列活动第二场推介会在台山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举行,过百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融资推介会。


  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出席活动,并表示,举办金融融资推介会是江门市“六稳”措施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江门市搭建政银企融资服务长效机制的品牌系列活动,江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未来将继续出台更多的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第二场活动来到台山,希望能以此有效促进了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而台山农商银行作为台山本地金融的“主力军”,也是江门市金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式挂牌开业后,要继续扎根本地,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台山市的经济发展,台山企业的做大做强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台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品高指出,本次融资推介会,为政府部门、地方法人银行及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建立新型的政银企合作关系、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也是一个十分有益的尝试。希望台山农商银行能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展现我省第一家农信社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冲劲,充分发挥金融资本作用,推进乡村经济发展,也希望今后政、银、企之间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台山经济腾飞。


  会上,台山农商银行与信和造船、港悦远洋渔业、仁丰五金、久慎水产等10家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江门市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以及台山市政数局等部门代表也进行了最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解读。台山农商银行向现场企业代表介绍了多元化的特色金融服务方案等。(来源:市金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