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1-03-25 11:00:4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保持定力,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努力抓出几项标志性的重大改革成果,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叫得响的台山改革品牌。要精心组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听取了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亮点,因地制宜做好项目资金分配,遴选特色项目,集中力量推动重点亮点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建设,及时细化项目实施计划和资金支出计划,加强统筹谋划,做好项目实施,集中力量解决重大问题。

  会议研判分析了我市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会议要求,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抓开工、促进度”作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项目存在的资金、用地、审批等瓶颈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规模。同时,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力促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台山。在外贸进出口方面,要迎难而上、全面挖潜,千方百计抓好促外贸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迎接国家粮食播种面积核查工作,并审议了《台山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送审稿)》《台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修订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