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0-12-04 11:15:25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和在江苏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台山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各镇(街)、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安排“十四五”时期全市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农村土地改革,巩固和用好确权成果,切实做好承包耕地用途管制,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精心做好人口普查,科学组织采集摸排、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继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会议研究部署台山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工作。会议指出,加强项目统筹协调,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研判,以超常规方式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支撑保障,积极向上级争取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落实督查督办指导,要定期梳理汇总全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想方设法确保年底前实现预定目标。谋划重大项目储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前谋划一批基础性、战略性储备项目,进一步夯实明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