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台高速公路:开启“春运护航”模式
  • 2024-01-30 12:24:07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启,至3月5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首日,新台高速公路沿线车流量较为平稳,道路通畅。

  春运第一天,新台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交通总体顺畅,通行状况良好。结合本路段路网情况,预计春运期间新台高速公路出口总车流量较去年春运约增长17%,车流量较大站点主要集中台城站,交通流预计以小客车为主。

微信图片_20240129102009.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省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为 2024年2月9日00:00 起至2024年2月17日24:00 。出行高峰日预计出现在2月14-15日(年初五、年初六),高峰时段为9时至20时;返程高峰预计为 2月14日至2月17日(年初五至年初八),高峰时段为14时至20时。

  “这份交通安全宣传单介绍了冬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请您收好!”走进合水服务区服务大楼,路政员正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的方式,耐心地向司乘讲解交通事故案例,向大家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为群众面对面解答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129102013.jpg

  为保障广大司乘安全出行,新台高速公路路政部门联合属地交警在合水服务区开展春运首日交通安全集中宣传行动,结合春运出行、冬季交通实际情况向司乘人员倡导文明驾驶,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在服务大楼、停车区等地悬挂交通安全横幅,广场LED屏循环播放春运安全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新台高速公路在春运前已开展节前收费站保畅应急演练,同时加强辖区高速公路的巡查防控力度,安排专人在重要站点、重要路段、服务区等进行指挥和交通疏导,开启“春运护航”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