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端午】市人社局举办“端午·奶爸训练营”公益活动
  • 2023-06-20 16:15:59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强化“邑管家”服务品牌建设,17日,市人社局和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端午·奶爸训练营”公益活动。

图片

  新生儿是夫妻间爱的结晶,是一个家庭共同的财富,照料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共同职责,父爱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缺失的作用。本次活动邀请了准爸爸、准妈妈,新手爸妈参与,以理论授课、技能实操方式进行,重点讲解涵盖0-1岁内婴幼儿的抱姿、母乳喂养、喂奶、洗澡、穿衣、抱宝宝的手势,抚触、换尿片等育儿理论和操作技能。

图片

  现场气氛热烈,奶爸们的动作既生涩又认真,花样百出的手法引得哄堂大笑。经过一整天的训练,奶爸们初步掌握了宝宝的吃、穿、住、行、医等育儿问题。

图片图片

  准爸爸、准妈妈 龙海峰 张妙莹:

  很感谢技工学校举办这个“奶爸训练营”,让我们这些新手爸爸和准爸爸掌握新生儿护理的技能,让我们为各自的小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希望他在这里学到一些东西,回去当一个好爸爸,我也相信他有能力做到这件事情。

图片

  

  新手爸爸妈妈 李剑龙 陈颖瑜:

  有幸参加这一次活动学到更多育婴技能,能更多地参与带娃,分担老婆的负担,让她没那么辛苦。

  希望他平时可以帮我在抱娃、喂奶、洗澡之类的能分担一些,我就会没那么辛苦。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