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端午】粽叶飘香迎端午 台山青年“粽”动员
  • 2023-06-19 15:04:23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群体了解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团市委、市义工联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台城街道办和中电建(台山)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2023年台山市传统节日系列活动——青年高质量发展“粽”动员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包粽子的技巧,并以小组为单位,团结合作。大家拿起粽叶卷成漏斗状,填上糯米、咸蛋黄等材料并压紧压实,然后封口,小心翼翼地用线捆扎实,一个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粽子就包好了。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一边分享着关于各地端午的风俗习惯,一边互相交流包粽子的手法和技巧。据了解,这些粽子将被送到我市各学校、敬老院和社区,让全社会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图片图片

  主办方表示,端午节期间,在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将更多关注到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