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各镇(街)积极筹办迎春集市活动
  • 2023-01-18 18:02:00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的新春佳节,促进节日消费拉动镇级经济发展,新春期间,我市各镇(街)正密锣紧鼓地筹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迎春集市活动。

04.jpg

  在端芬镇的梅家大院,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布置“端芬镇2023年银信年货节”的会场,义工们也在忙着给各家各户贴春联。这个周末,一场线上、线下的银信年货节系列年味活动就将在这里盛大开启,让前来游、购、玩的市民可以感受到当年“汀江圩”盛况。端芬镇共组织了镇内的60多家特色企业带来各自的名优农副土特产品,现场会有台山特色农产品展销、免费送挥春、迎春花市和文艺演出等。

  这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新春活动,得到不少商家和厂商的好评。商家都在积极备货,迎接新春集市的到来。

  从1月9日至2月5日,水步镇计划在水步文化广场、文体中心、甘边村、草坪里等地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有花市、书法公益活动、排球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节目,而第三届沙冲茨菇文化节也于1月13日-15日在大江镇沙冲基头村举行。另外,我市其它各镇(街)在新春期间,也为当地群众组织了包括非遗飘色巡演、醒狮、舞龙、灯会、音乐会、烟花汇演、贺岁电影等节目,不仅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将进一步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增添消费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