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重阳】通告!重阳期间,台城石化山实施限时登山管制,停办摊位设置!
  • 2022-09-30 17:44:1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关于石化山2022年重阳节登高活动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大型群众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文件要求,从严控制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避免人群大量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风险,同时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现将石化山2022年重阳节登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石化山景区登山点及登山路径限时管制,2022年10月3日(农历九月初八)下午5时起禁止人员登山,山上全面清场。2022年10月4日(农历九月初九)白天登山时间从早上6时起至下午4时止,下午5时山上清场完毕。

  二、登山实行入园预约、限流,游客可通过微信扫描石化山公园预约平台二维码进行预约,登山时需向登山入口工作人员出示预约凭证。实施单向上落管理,登山入口设在西岩寺登峯门,下山出口设在飞虎亭。

  三、进入石化山景区必须落实“三个100%”(100%测温、100%戴口罩、100%扫码亮码)。市民需扫场所码亮码和接受测温,佩戴口罩有序进入景区,查验为红码、黄码或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严禁入园。石化山景区实行严格的人员规模控制措施,当景区人员超过最大容纳量50%时将禁止人员进入景区。

  四、2022年10月4日(农历初九)6时至22时,除执勤救援车辆以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驶入石化山景区;严禁在非指定地点摆卖,以及其他妨碍交通安全、公共秩序等行为;禁止携带一切火种、管制刀具、香烛纸宝、烟花炮竹和其它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景区;禁止燃放孔明灯以及涉及广告性等“低慢小”飞行活动,经批准的应急救援、引航、气象探测等飞行活动除外。

  五、市民进入景区后,自觉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劝导,禁止攀爬树木、护栏、险峰等危险行为,杜绝随意乱丢垃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请注意保管好私人随身财物,做好个人防护,看护好老人小孩。如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请立即向现场值勤工作人员报告或打电话报警。

附:台山市石化山公园预约平台二维码


图片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台山市公安局
台山市林业局
台城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30日


同时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也发布了关于停办2022年重阳节石化山摊位设置的通告。

关于停办2022年重阳节石化山摊位设置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台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从严控制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避免因聚集性群体活动可能带来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停办2022年重阳节在石化山设置摊位的经营活动。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