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络中国节·清明】全市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活动
  • 2022-04-05 16:12:42
  • 来源: 台山青年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引领崇尚、缅怀、捍卫英烈的社会风尚,在清明节前夕,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组织各团组织、少先队组织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讲红色故事、清明主题团课队课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

图片

图片

  清明节前,台山一中、武溪中学等学校组织团员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网上献花、寄语留言,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自己的无限怀念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山市新宁小学、东晖小学、李星衢纪念学校等通过网上祭英烈教育活动、讲红色故事和主题少先队队课,缅怀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革命先辈,寄托哀思,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红色踏青

  4月3日早上,团市委、市义工联联合晨光社工中心以“清明节”为契机,在石花山公园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红色踏青活动,一场户外的七彩课堂。

图片

图片

  此次 “我们的节日•清明”红色踏青活动,将红色文化与春天同行,让青少年们既亲近了自然,开拓了视野,又重温了本土红色记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感恩怀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