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们的节日•元宵】元宵佳节,汤圆与联谊更配哦~
  • 2022-02-21 15:45:01
  • 来源: 台山青年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我市青少年多样化的课余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元宵节前,团市委、市义工联联合晨光社工中心组织20余名青少年在台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台山市志愿服务活动,由大学生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学习绘制冰墩墩汤圆,了解元宵节文化。

图片

志愿者们认真教学,小朋友跟着一步步制作

图片

图片

当“冰墩墩”遇上糯米粉

白胖胖的米团映射着可爱的大熊猫

真的太治愈了

来吧!展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小朋友们的“冰墩墩”款汤圆形状各异

充分展示了孩童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在整个学习制作过程中

不仅能了解元宵节的起源发展历程

也能了解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的寓意

微信截图_20220221154046.png

  接下来,团市委、市义工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为青少年办实事工作,开展更多趣味性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同时加强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助力儿童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元宵节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在元宵节缘起两情相悦的

爱情故事不胜枚举

图片

  元宵节当天,团市委联合台山市供电局团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青年联谊活动,26名单身青年通过关键词自我介绍、猜灯谜、夹汤圆、音乐传球等游戏互动进行相识相知,现场节日氛围跟浪漫气息相当浓厚。

微信截图_20220221153815.png

  本次活动是团台山市委扎实做好“为青年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有利于促进本市青年的健康交流,引导和激励青年扎根台山,为建设幸福台山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