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第一季度“台山好人”、第二届台山市“文明家庭”发布会举行
  • 2023-06-20 10:22:0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台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台山好人”、第二届台山市“文明家庭”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30620092346.jpg微信图片_20230620092351.jpg

  活动为获评的个人与家庭颁发证书。经各部门单位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10位先进人物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台山好人”称号。此外还有10户家庭荣获2023年第二届台山市“文明家庭”称号。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江门好人”“台山好人”李柏达、“全国文明家庭”冯佑来家庭、台山市“文明家庭”唐明家庭亲身讲述自己的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第二届台山市“文明家庭”代表唐明:我们结婚十多年以来,我们夫妻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在工作上相互支持、在生活上相互关心,遇到有矛盾和意见分歧时,要及时沟通。让我们为台山创建文明城市一起努力加油。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线,广泛开展各类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风气不断改善,公民道德素养进一步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目前,我市共评选出各级身边好人217名,其中“中国好人”3名、“广东好人”8名、“江门好人”55名、“台山好人”151名。评选出各级文明家庭29户,其中“全国文明家庭”1户、广东省“文明家庭”1名、江门市“文明家庭”6户、台山市“文明家庭”21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