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台山开展民法典进园区活动
  • 2023-05-24 09:18:3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帮助群众树立法治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市总工会和市司法局在工业新城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送法进园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085855.jpg

  《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也是个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企业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护身符”。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市普法办等主办单位负责人希望全市企业高度重视法治建设,依法管理、依法经营、诚信守法,通过加强法治建设吸引更多专业的、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推动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守法合规经营能力,自觉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广大职工要重视法律素养提升,积极参与普法活动,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到勤于学法、严于守法、善于用法,进一步完善法治营商环境,合力推动法治企业建设,为我市法治建设添砖加瓦。江门市律师协会台山市工作小组代表律师周丽为企业员工代表进行《民法典》内容宣讲,并开展互动问答,解决工业新城各机构员工、各企业经营者和员工的法律疑难问题。

  坚隆混凝土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陈满棠: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要学法、普法、依法,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如果人人学法懂法,社会会变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祖国更加安定繁荣。水步镇工委会社会化工作者蔡惠仪:我们希望今天的普法活动,能够在各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凝聚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强富绿美新台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