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爱心助残 温暖同行
  • 2023-05-23 09:26:55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21日,是第33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当天下午,我市围绕这一主题,在台城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209.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星星守护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为减轻残疾儿童家庭压力,市红十字会支持2万元开展“星星守护行动”,帮助10名孤独症儿童进行康复治疗。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214.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助残爱心人士及残疾人朋友同台演出,一位视障人士钢琴独唱《你是我的眼》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充满感动与温情,体现出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怀关爱,同时也展现出了我市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政策咨询、普法宣传、义诊义卖等活动,吸引现场群众踊跃参与,他们践行善举、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218.jpg

  主办方表示,举办“助残日”活动,旨在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这次义卖筹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助残项目,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