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居正学校基地正式揭牌
  • 2023-04-10 10:04:23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在市居正学校举办台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居正学校基地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10095044.jpg

  仪式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为台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居正学校基地揭牌,并为台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居正学校基地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台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居正学校基地占地面积近200㎡,由禁毒公园、禁毒教育展厅、禁毒视频展示区、禁毒室、毒品标本展区等五大板块组成,让师生们全方位、更直观地认识解毒品对个人、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增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410095058.jpg微信图片_20230410095110.jpg

  居正学校学生陈淑晶:以后我也会经常和同学过来参观这个禁毒教育基地,并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居正学校学生容君颖:禁毒教育基地同时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主要阵地,我们在了解禁毒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感。

微信图片_20230410095130.jpg

  一直以来,台山市居正学校坚持抓好常态化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让禁毒教育真正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科学性、系统化和覆盖面,不断增强师生们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

  居正学校政教处主任王华龙:接下来,我校将禁毒教育贯穿于常规教育,确保禁毒教育的连续性,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整合,与心理健康教育相整合,与课堂教育相整合,按照“九个一”的标准高质量完成禁毒教育各项工作,力争将居正学校打造成为毒品预防教育特色示范学校,创建“无毒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