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台山市开展五一奖章获得者主题访谈活动
  • 2022-12-01 15:02:36
  • 来源: 市创文办综合市总工会整理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人们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2022年11月29日,由台山市文明办、台山市总工会、台山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五一奖章获得者主题访谈(网上展示)在市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市有关党员干部代表2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以线下互动交流,线上同步开展。

图片

  本次活动的访谈嘉宾伍长洽来自市总工会,他曾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访谈活动中,伍长洽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自己立足岗位,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综合运用财政帮扶、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社会救助各种政策措施,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故事,并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参与者纷纷表示,要以伍长洽等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尤其面对凶猛的疫情更要以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岗位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传播了先进模范的正能量,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事迹简介

  应帮尽帮,帮扶全方位覆盖。伍长洽对符合困难职工建档条件的但未纳入当年帮扶救助的困难职工及时纳入救助范围,确保困难职工“应报尽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全覆盖。分类施策,实现精准帮扶。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紧紧围绕和突出“精准”二字,他主动发现,及时救助全市因家庭遭遇突发事件、重大疾病和子女上学等导致困难的职工群众,将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纳入工会相应保障范围,实行分类梯度帮扶,切实把“以职工为中心、为职工办实事”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