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城市创建】台山市文明单位陡门社区居委会开展“共建和谐友善社区”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8-02 11:03:28
  • 来源: 台山市北陡镇陡门圩社区居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关系,建设安定、温馨、和谐的幸福社区,2022年7月28日,在台山市文明办、北陡镇人民政府指导下,台山市北陡镇陡门圩社区主办的“共建和谐友善社区”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北陡市场开展,吸引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志愿服务的主题是:倡导新公民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陡门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容丽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邻里互助的实例,用真实事例解读社会主义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的便利,向社区居民诠释了邻里相处之道,宣传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同时,志愿者通过派发《台山市民文明手册》、派发调查问卷、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老年人反诈等相关知识。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涵盖文明实践、诚信理念、崇尚节约、移风易俗、文明礼仪、反诈宣传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和图片展现了如何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让居民在轻松地氛围中感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

  志愿者表示,此次志愿宣传仅仅是一个开始,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美丽的社区是离不开广大居民朋友,只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文明社区建设才会更快更好。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感情,营造了社区邻里和谐“大家庭”氛围,擦亮文明单位底色,浇灌文明宣传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