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 2022-08-02 11:30:48
  • 来源: 市文明办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会议套开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专题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团结奋进协作,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大合唱”,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二要迅速行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自查,全面整改,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督导。各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把任务压实,做好组织推进、沟通协调、督促检查、跟踪落实等工作,确保各创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实地整治工作,对照实地考察点位开展自查,列出清单,各创文督导组要深入基层,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迅速整改无障碍公共卫生间设置不规范、消防设施损坏、“三线”拉设不规范、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存问题,集中力量攻坚。二要抓实入户宣传,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创建成果的最终指向,聆听居民对我市创文工作意见建议,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满意度。三要抓细申报材料,落实专人负责材料收集、整理、上报,确保应该开展的工作有开展,已开展的工作能形成高质量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