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全民阅读】激活经典 智慧阅读——台山市举办红色经典阅读分享会
  • 2022-08-01 16:48:43
  • 来源: 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政数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的质量和覆盖面,提高台山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台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激活经典 智慧阅读”为题举办2022年台山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共有40余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加。

图片

  活动首先邀请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务干部代表上台分享红色书籍的精彩片段、畅谈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想,以体会交流的方式,促进全民阅读,做到“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

图片

  接着进行赠书仪式,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盘爱红、李梅樱向党务干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百年大党面对面》,引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图片

  最后全体人员移步参观台山智慧图书馆,在工作人员对智慧图书馆的介绍下,参与到数字阅读之中。在平日,台山智慧图书馆也会对市民免费开放,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阅读服务。

图片

  此次活动让党务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和价值追求,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读书修身、从政立德,争做理论素质高、政治意识强的新时代表率,为推进台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同时台山市也将逐步推进基础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扩大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的范围,让更多的市民也能体验到新形式的阅读方式,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