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台山市开展中小学生暑期道路交通安全课
  • 2022-07-26 16:49:23
  • 来源: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生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防范涉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台山市骑士风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对我市中小学生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课。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以“知危险会避险 保平安护成长”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交通图解及视频资料,教会同学们认识交通安全标志、标线,重点讲解如何安全乘车、文明走路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学生尊重生命、敬畏法律。同时鼓励同学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争做父母的监督员,和身边的亲人一起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通过这种“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达到“教育学生、推动学校、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共同参与交通安全宣传的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交通安全课,切实增强学生们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下一步,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台山市骑士风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加大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有效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现在学校虽已放假,但交通安全时刻无休。孩子们的安全出行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守法规、知礼让,共同守护孩子安全。

图片

图片


来源: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台山市骑士风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