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创文进行时】台山公安常态化开展摩托车交通秩序整治
  • 2021-10-19 10:42:19
  • 来源: 侨警之声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文明交通环境的创建

需要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共同努力

我市农村地区占比大

在边远的农村地区道路

一些摩托车驾驶人

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淡薄

给道路交通带来不少安全隐患


  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交通安全劝导站,常态化开展全市范围的摩托车交通秩序整治。

图片

图片

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

  整治行动中,民警重点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出行特点,严查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号牌、酒驾醉驾、超员、超速驾驶、非法改装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台山公安交警的交通秩序整治,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目的是全面增强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的安全、文明、守法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案例

  10月15日10时50分,民警在海宴镇沙栏路段开展交通整治过程中,查获饮酒后驾驶粤J2***2号二轮摩托车的李某。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115mg/100ml,李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李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司法检验,对其危险驾驶违法行为进行立案侦查。

图片

图片

  查处不是目的,只是维护交通秩序和安全的一种手段。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我们呼吁全民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摒弃交通陋习,争当文明守法好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