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省江门市舒心驿站(台山站)揭牌成立
  • 2021-10-18 11:45:27
  • 来源: 台山融媒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舒心驿站(台山站)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将为我市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疏解、家庭关系调适等各种心理健康服务。

20211016123348vgC3.jpg

  舒心驿站设置了沙盘室和心理咨询室两个功能室,可提供面对面咨询、个案心理辅导、团体心理辅导以及心理健康主题讲座、沙龙、危机干预等服务。广东省江门市舒心驿站(台山站)是江门市妇联全力支持建设的一个重要站点,也是省妇联今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省新建50间“舒心驿站”心理咨询室中的其中一间。活动现场还为舒心驿站的心理志愿者颁发了聘书,并为到场的镇街妇女干部和市婚姻家庭心理志愿者团队成员上了一堂《认识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课。

20211016123348uxa7.jpg

  据了解,台山市婚姻家庭心理志愿者团队由我市机关、教师、护士、企业员工、退休人员等心理服务工作者组成,他们将为台山市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疏解、家庭关系调适等心理健康服务,有需求的群众可预约专业心理咨询师进行免费的心理咨询。

20211016123347Zhv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